Friday, May 27, 2016

榴槤季節

又是來到榴槤飄香季節,四周開始看到不少小販在擺攤販賣榴槤,洋爸幾乎每天都在問要不要去買榴槤吃?

我一直碎碎念:不要啦,再忍一忍,遲些旺季時,價錢就比較便宜,到時候才來買吧!

就在這兩天,洋爸風來了,決定去買榴槤!貴吃就貴吃吧!嘴饞起來,會讓人難以抗拒,更何況是榴槤控啊!


話說洋爸選榴槤的功夫可媲美洋奶奶喔!只是苦了我和孩子在車上等好久,心在嘀咕為什麼買榴槤需要這樣長時間啊?不就是買榴槤,需要這樣久時間?原來的原來,洋爸說選榴槤就好像選老婆那樣,要慢慢選慢慢看。(我翻白眼!榴槤和老婆根本是兩回事!哈哈)

連續兩天吃榴槤,嚴重大爆卡啊!除了晴和侒不吃,洋爸、我、洋和熹是吃到吮手指,太滿足了!其實是不夠喉的,不過我得喊暫時停止買榴槤,再等多些日子吧!到時候再來爆卡吧!

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这个学校假期
捉洋爸上山吃榴莲吧!

osl said...

哇榴莲是什么?我感觉上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吃榴莲了(连看榴莲的机会都没有)。晕。

Vincent Cho said...

我也要去找榴莲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