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小出走

啊!我要尖叫!剛剛差不多要寫好的帖文,去放照片時轉過頭來帖文全部不見了!啊!啊!啊!抓狂!

沒辦法,重新再寫過!

洋爸的大學同學LT結婚補請喜宴,洋爸帶著一家大小一起出席,因為我也認識LT,包括一些大學同學,還有同學的夫人,想念以前在吉隆坡,大家常相約出來聚會,男的聊工作,女的聊育兒經。

舉家出席,又是一次大行動!從檳城到芙蓉估計要六小時,加上是假期,更擔心如果是日出發怕趕得很喘,於是咱提前一天出發,來個三天兩夜小出走!

出發當天,早上四點半起床,張羅好DoReMiFa,六點半左右摸黑出發,會選擇如此早出發是三個女兒一上車沒多久就會安靜補眠,而咱可以早一點到IKEA ,然後到書展,然後的然後才前往芙蓉。


時間預算恰恰好,十點抵達IKEA用餐,哈哈,短短一個月內來兩次,好開心啊!不理旁人異樣眼光,自拍有理!正當洋爸手忙腳亂(一手牽晴一手握自拍器)敲拍的角度,兩位外國媽媽經過,一位金髮外國人問需要幫嗎?她樂意幫忙。正當準備要拍,我調皮學韓劇裡教拍照時要說:Kimchi ~,她開心到指著旁邊女士說:哈哈,她是韓國人耶!謝謝她的幫忙,很喜歡這張合照,是開心的笑。


今次純粹到IKEA 用餐,沒逛逛,咱繼續往書展方向前進。呼,那裡人山人海,超級多人,寸步難行,根本無法好好選書,人潮擁擠著讓人很有壓迫感,加上熹要午睡開始鬧脾氣了,沒帶嬰孩推車情況下,爸爸抱著睡,我背挂著侒,難牽著晴走,結果好不容易看到第一個路口,就走出來沒再繼續逛了。洋要拍玉米,巧合手機失靈,在咔嚓一張後照相功能突然間失靈拍不到。

來到芙蓉,我和洋爸已經精疲力盡,懶惰出去找吃(完全沒有冒險精神),就點酒店食物在房間吃。

隔天早上,與隱形的貓一家見面,久違了,已經多年沒見!相約在私人公園去看恐龍!車子是不允許駕入,必須步行大概15分鐘的斜坡路,哈哈,真要命,太久沒運動,走得好喘好累好辛苦,幸好和隱形貓聊天,走走喘喘下就到了。洋和熹沒鬧脾氣,可以自己步行,晴就不能,鬧脾氣了,洋爸唯有背著走上坡。

哈哈,終於看到恐龍!洋的最愛!熹和侒的怕怕。

有兒童樂園、運動設施、樹木欣賞,待上兩小時孩子嫌少呢!可累了大人,哈哈!

晚上喜宴自己是沒拍照,要顧著孩子,沒機會拿手機,會場有攝影師負責。久違了,大家好多年沒見,無論男女,好像都沒有變老,都凍齡的,反而洋爸和我,唉!新郎的樣子都沒變,唯一變的是,不當土木工程師了,去當牧師了!

是晚,沒和大家多聊天,除了洋和熹有乖乖,晴和侒不合作,幸好沒大哭大鬧搞砸喜宴。

謝謝隱形貓送孩子禮物,很不好意思,每次見面我都沒準備禮物送給小朋友。同樣沒好好聊,有機會見面再好好聊,那時候孩子都長大了。
 
洋爸不明白為什麼衣服不是全部都用洗衣機洗?干嘛辛苦用手洗?我也想,可是洗衣機的話要分好多輪,明天洋爸不得空,沒人幫忙看孩子,所以我趁洗衣機裡還在操作清洗時,趕緊用手洗像山丘高的骯髒衣服。爭取時間,是黃臉婆的強項,哈哈,就是嘛,假期結束了啦,我已經變回黃臉婆了!

3 comments:

LIM CHING JOO said...

有时间也来怡保走走逛逛吧!

cutemum said...

带著孩子,我放弃了KLCC书展.所以这10天书展我不去了.也許要等儿子再大些才会考虑这人山人海的书展.
其实...我是大懒人...绝不手洗...脏衣服就分几天洗吧...又不急在一时要穿...晒衣时间...应該也不会很長...孩子可以一起玩晒衣?总之我是超懒手洗的....平时的衣服...我也是分成3批...男人衣女人衣小孩衣...分批洗就是了...把那洗衣之力留起来^^

Hitomi喜多米 said...

给你和洋爸十万个掌声。带一个孩子出远门已不容易,更何况是四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