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6

男貼心女暖心

時間啊!快到噓一聲過去,想當初一個個還是嬰孩寶寶樣,現在已經長大成小男生小女孩了,并不會有那種心態:''為何看人家養兒這麼快長大,而自己的孩子卻這樣慢長大的?'',因為每日的時間真的是爭眼閉眼,一下下子就渡過!哈哈,誰和我一樣同感的請舉手!

4個孩子,4個不同個性,每天陪伴孩子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吵吵鬧鬧,一起哇哇大哭,一起調皮,一起哈哈大笑。。。是孩子讓大人一起學習成長,很多不足的部分,需要去改善去努力去進步。

值得一提的是,無論4個孩子怎調皮搗蛋(3個女兒比較會),其實他們都是貼心和暖心的小棉襖,像洋會常體貼慰問我,哪管只是純粹一句:''媽咪,你吃了嗎?⋯''(這個學爸爸的,爸爸常這樣問媽媽,洋聽聽下就學起來)。像今天逛街時,我給洋4塊餅乾,洋轉身就與晴分享,當下這樣有愛畫面真的好溫馨啊!謝謝洋的分享。

晴喜歡抱抱,尤其超愛跟爸爸撒嬌的,胖胖肉感體型,最暖心最好抱抱了,爸爸就像皮大衣包著小棉襖給溫暖給保護。

熹蠻暖心的,自從我上次中蚊症發高燒之後,她時常貼心摸摸我額頭問:''媽咪,有燒燒嗎?'',會很甜很甜叫爹地爹地,媽咪媽咪。

侒模仿力強,綜合三個兄姊的優點,她是超級黏膏會一直黏著不放,轉念一想,好事,遲些日子再長大,就不黏和漸漸不那麼黏了。。。

有時候這樣暖暖抱著,我自覺是溫馨感人的。喜歡這樣子。

2 comments:

§kinny älien said...

我儿子如果先比我早起,会静静地躺在我的枕头边等我醒来,看到我睁眼的时候会温柔地问:妈妈你醒了吗..... 甜死人啊~~ ^^

虽然他T2的行为常常会弄到我们抓狂,但暖男mode on的时候都会让我无比感动... ^^

Silvia said...

我觉得我家孩子长得太快了,我舍不得他们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