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6

誤解

平日放學回家,晴都會乖乖進屋,今天卻完全不要進屋,不要牽手走,肉肉重重的晴全身軟綿綿坐在地上,我差點兒被絆倒,晴一直哭鬧發出e!e!e!ee聲,用手比前面,大太陽好晒好熱,熹卻還在車上撒嬌喊要我抱,堅持不要自己下車,侒還在安全座上睡覺(沒多久就被吵醒),當時情況很讓人捉狂,誤解晴是在搞對抗,結果我脾氣上來了,用了很凶語言問:晴,怎麼啦!你要什麼!說!

晴仍然發出e!e!e!ee聲,食指比前面,我再次把晴拉起,還是很凶說:走,帶媽媽走去你要去的地方!晴才甘願起來,牽手走去司機座車門,指著車裡,再用book的手語,呼,我明白了!晴是要車內那本小星星!如果一開始晴比book手語,誤解就不會上演。

把洋看的小星星畫報拿給晴,不哭鬧了,乖乖拿著走進屋,馬上倒在自己床位看,不要先沖涼吃飯如廁,看沒5分鐘睡著了。

就明明很小事一樁,搞到我汗流浹背和大聲吼,有元氣大傷感覺!是的,頓時,我忘了晴是慢飛天使,忘了繼續我的耐心。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喜欢你的blogs,加油!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