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6

喜歡週末

有好多年,我不太喜歡週末假日,

這大半年來,自從心靈或思維方面有了不少脫變,我重新喜歡週末假日到來。

如果沒有碰到洋爸出差,我是很喜歡週末到來,因為可以有那麼一點鬆口氣,不必趕進趕出,生活節奏可以稍微鬆懈一下,不多,就鬆懈那麼一下下我已經心滿意足了(還是要張羅三餐點心家務)。

自從開始運動之後,就算週末,與平日一樣沒有睡到紅日三竿,很早醒來先做運動,然後大清早到菜市場買家人愛吃的早餐,平日早餐重複那幾樣,週末就來點重口味不一樣的吧!很不健康啊!沒關係啦,凡食不過量是可取的,定律是死的,節奏是活的。

這個擺盤是數年前吃KFC快餐免費贈送的,幸好沒有被丟掉,雖然沒有粉色田園視覺,但是我還是喜歡它,喜歡它小小的,望著它我可以想像自己是優雅的女人在喝茶、滿足品嚐點心。。。哈哈,想太多了啦!是曾經有想過,希望可以和姐妹淘穿美美然後到優美環境嚐下午茶,很優雅的,很輕鬆舒服聊天,醒來吧!南柯一夢啦!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有此機會,孩子纏身,不能說一走就數小時啊!(孩子幼小啊!)

續洋、熹會吃nasi lemak ,現在晴也加入陣容,平時是吃一兩口,這次是吃完四分之三哦!晴邊吃邊豎起大拇指讚好吃呢!哈哈,這讓在做斷毒中的我,流口水啊!

喜歡週末,可以一家人聚餐,邊吃邊聊天,沒有優雅只有舒服,免了出外與人擠,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1 comment:

lovelyfish said...

等你分享断毒法啊。。我漏油一直失败。。好伤心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