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6

短距離出遊

在過去的星期四晚上,我臨時做決定週末假日帶洋爸和孩子來個staycation ,一起回我的家鄉留宿一晚吧!

這是我第一次回鄉去住酒店,感覺很怪,為什麼有家不回去住?唉,有家也不能住人,長年放空,只回去一個晚上,實在沒辦法去打掃乾淨。

以旅客身分回鄉感觸良多,想念母親,無奈定居新山的母親走不開、放不下,太多怨氣。。。以前我總希望假期裡,可以帶著孩子回kampung 暫居,體驗一下鄉村生活。


同時也順便跟晴慶生,6歲了,感觸良多。

現在,很想要再勤力打(寫)字,無奈此刻我的眼皮好沈重,很累了,先去睡覺吧!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晴,生日快乐~

小老鼠 said...

生日快乐,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