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6

節日,一樣

今天是聖誕節,面書上網友都去慶祝了,我沒有,連去逛場去感受聖誕氣氛也沒有,如果不是常上面書的話,我真的是有種:''不知道原來已經是佳節了!''的感覺。甚至於,歲末了、要開學了的腳步似乎''忘了'',不是安逸生活不知時日過,而是一天天忙與盲,每天處於把尿把屎把淚把笑把瘋把玩把罵的生活,對於節慶活動有些遺忘有些沒感覺,難道這就是所謂佳節冷感?看來是了。

對於節日,要不是看到好多網友慶祝結婚10周年慶,我幾乎也忘了這星期六就是31號,哦,會慶祝嗎?如常,沒驚喜沒慶祝,因為洋爸是木頭啊!木頭是要推的,要要求的,要主動的,但是我早已被木頭敲暈了,完全沒有想到要有任何慶祝方式。

那天在車上拍這張照片之前10分鐘,我徐徐提起:老公,時間過得好快,原來今年是結婚10周年慶了。

沒想到木頭居然回應:老婆,你敢不敢、要不要接受這個挑戰,我們一起減肥瘦身,在結婚12周年慶時是以最佳狀態來拍照留念。

我,頓時回不過神來,等我回神後連問:這是什麼和什麼歪論嘛?為什麼不是現在?為什麼不是明年?為什麼要等到那麼久?

木頭回應:現在10周年來不及了,我們都很胖。11周年不好啦,11光棍哦!12周年就剛剛好,12完美數字。

好,木頭贏!

只是我還在嘀咕啊!為什麼要等這樣久?為什麼不是現在啊?為什麼。。。

唉,女人啊!笨嗎?

1 comment:

悠悠 said...

木头也有浪漫的时候!你应该说,现在先拍,然后两年后最佳状态的时候再拍,那么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