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童話故事-貼紙書

上週末,有久違的家庭聚餐,在一個星期前獲通知時,洋格外興奮和期待。是夜,咱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到達酒樓,在那等待大概一小時半裡,要安撫小孩子的情緒可說不容易啊!

沒有科技產品,自從三年前iPad壞了就此打入冷宮,之後沒再添購新的,然而有架舊手機,只能做看YouTube 而已,在外通常沒拿出來,因為四個孩子看到要搶,避免不必要的爭奪哭鬧情況發生,所以都自備玩具、書籍、彩筆,然而這些,也玩(靜)不了多長時間,我和洋爸需要隨機應變扮演玩樂專家,即時變不同的桌上遊戲來打發時間,其實也可以說見招拆招。

再不然,就會準備一些紙貼書,孩子可以玩上一陣時間,而且貼完了還會看好久的,感覺挺好的。像今次帶上這三本童話故事+貼紙書,是跟JoJoCuties購買的,可以選購整套系列又或者可以做單一選購。欲知詳情,請瀏覽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JoJoCuties/

有趣的寓言故事加上有注音和貼紙樂,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值得購買啊!當洋讀到有不明白的時候會問咱,喜歡這樣的寓教於樂方式,也更喜歡這樣的互動親子關係。

洋當然可以輕鬆完成貼紙樂,至於熹,在我數次教會如何貼法後,接下來熹就可以自己完成,十分驚訝熹的觀察力和手眼協調能力很不錯喔!晴和侒有安靜看著圖片比比指指,也好,至少當下大家都對這三本貼紙書深感興趣。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贴纸书是很好的东西哈哈!我两个孩子都喜欢!儿子贴很美,女儿还是乱乱贴哈哈!开心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