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1, 2019

為生活努力的人

将‎“朋​友圈‎都是‎‎​广告​”
换​成“‎​朋​友​圈‎都​是‎为‎‎​生‎活​努‎力‎的‎人​”

这么​去想​,
你‎看​待生‎活‎的‎​感​受‎​也‎会​变‎得‎不‎同。

今天在群裡看到這則轉貼,我點頭微笑了,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為生活努力的人。去年加入微商,從零到現在,我學到很多東西,可以減輕家庭負擔,這是我離開職場後,從未想到的。

單薪家庭收入,加上生活開銷大,拮据的生活,確實讓人透不過氣來,再苦的日子不是沒熬過,只是我希望眼前的一切,能不能可以獲得改善呢?

我無法出外打工,沒娘家靠,沒夫家幫忙,如孩子全都送去安親班的話,那麼工作到來的薪水全都轉手繳出了,晴的特殊情況,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知道很多人拉黑我,也很多人不喜歡我,討厭我發圈,嗯,沒關係的,我接受你的拉黑、不喜歡和討厭,你有你的選擇,我有我的權利,我為生活努力,努力學習,分享自己一家人洗護產品,吃的香辣醬和蜂蜜,我努力一樣一樣賣,也賣(做)得不錯,凡事轉念一想,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客戶。

4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你很努力。辛苦了。抱一个。

天使熊猫 said...

谢谢莎莎。

Hitomi喜多米 said...

绝对赞同,那些拉黑的人就让他们拉黑吧。只能说他们活得太幸福了,不懂人间疾苦。

天使熊猫 said...

@Hitomi
人各有志,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