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9

我的療癒方式

連續兩天忙得每晚睡不好,忙微商的事,有促銷活動,要做圖,加上新產品推出要跟進,孩子假期在家,我有些喘,排山倒海的壓力,讓我的精神很緊繃,覺得這樣子不好,是時候出外去透口氣吧!
就這樣子,有了理由不煮晚餐,去IKEA吃吧!沒有me time沒關係,至少有得出去嘛:)!孩子比我更興奮!

真好!遇上聖誕老公公,也遇上人造泡泡雪,悅耳動聽的現場聖誕歌曲演唱,還有美食,我把減肥這碼事完全拋開!孩子也長大了,都可自己吃了,我的雙手是可以忙把食物送入口,不必再吃得狼狽和狼吞虎嚥的。沒有人潮,逛得隨心,不像之前那樣,人山人海,寸步難行。

我愛IKEA,從讀書時代到現在,那份愛從沒改變過,想當年知道檳城會有IKEA,是超開心的!所以開幕那天,我和洋爸做了瘋狂決定,去見證開發幕!

每一次去,心情特好的,也特療癒的,它是能讓我心療癒的一個好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