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9

想您

2年前的冬至前夕夜晚,明明才和母親聊完電話,還答應多兩天回來與家人飯局,但是您卻突然間倒了下來,再也沒有醒過來,一直到三個星期後,終於可以把您安排回來馬來西亞了,那個午夜,兩國醫生交手安排事宜後,就在清晨時刻,您選擇停止呼吸,從此離開了。。。您連走了還那麼善良,不讓家人看到。。。您走的那個時間,遠在北海的我,是醒著的,心是非常難過,原來,您有在跟我道別的。。。

您走後的這兩年來,母親是夜夜淚流,母親想您,我也很想您,把傷心難過藏在心深處,無時無刻都在想您,在娘家,除了母親,您是最疼愛我的了,連我的孩子,尤其晴,你疼她如寶。。。

心很痛,錐心的痛,捨不得您離開,會好好安慰母親,卻沒辦法好好安慰自己。。。冬至前夕的那通電話說您出事了,我腳軟完全站不起來的畫面,至今還是揮之不去。。。

很想您,我的二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