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20

回不去的家

在忙到頭暈腦脹的時候,看到黃三哥的面子書更新,原來他和母親今天已回到家了,一張照片,讓我停下來看很久,所有往事歷歷在目。。。
這間家,是我念中學初一那年搬進來的,Form5 之後就離開這裏到吉隆坡了,短短住的那幾年,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也有太多太多的辛酸淚。。。如今,這個曾經熟悉的家,我早已回不去了,只能以客人身分回去做探望。。。

母親更先知會(阻止)我過年時不要回去,避免和家人引起不必要的風波,心寒,也無力感,人善被人欺,我行得正,站得穩,問心無愧就是了。

當大家忙過年,忙年貨,忙回娘家,我還在糾結要不要回娘家。。。

2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抱抱!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庆幸你们家小孩都有爹娘满满的爱。

天使熊猫 said...

@小老鼠
謝謝,我決定回去,因為太想念母親了,雖然家人不知道,但是我不想遺憾,能見到母親的次數越來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