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20

情人節寶寶

今年的東方和西方情人節已過去了,熹和侒的生日也慶祝了,向來都是兩個人一起慶祝吃一粒蛋糕,去年開始就一人一粒蛋糕,吃到怕怕,今年原想變回買一粒蛋糕好了,洋爸覺得不要啦,熹的農曆生日先到,就先慶祝,然後等侒的陽曆生日當天才慶祝,其實元宵節和情人節只相隔數日,蛋糕也是吃到怕怕:)

這間傳統蛋糕店的蛋糕款式選擇不多,來來去去就那幾款,都被我們買過了,咱有6人,每年要買6粒蛋糕慶祝。

以前沒能力買貴貴蛋糕,感恩遇到這間傳統蛋糕店,讓孩子們的生日有蛋糕,蛋糕比連鎖蛋糕店的便宜一半,雖然設計風格老土,不過孩子們不在乎,只要有蛋糕吃就好。

現在有能力買蛋糕了,莫忘初衷,我們還是選擇到這間傳統蛋糕店買蛋糕,一路走來不易,沒有豪華生日會,也沒有生日派對,僅有的是一家人凝聚在一起拍照留念,唱生日歌,吃蛋糕。

一個7歲了,一個5歲了,祝兩個情人節寶寶生日平安喜樂。


左邊的是侒,戴帽子的是熹,已經小女生的樣子了,愛美了,身上的裙子都是恩典牌,很漂亮,好喜歡,已經很多件不能穿了,陸續轉送給有緣人了。感恩伯母的關愛,這是女兒的福氣,從小就有那麼多那麼漂亮的恩典牌衣服,平日在家,基本上都這樣子穿的。

2 comments:

悠悠 said...

祝你家的情人节姐妹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薇薇 said...

刚刚才发现,原来重新开启了这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