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男人,究竟要的是什麼?

  女人最近比較煩。男人生日要到了,「ABC計劃」究竟要選哪款叻!問男人要A?B?還是C?可是每次男人都會以ABCDEFG...LALALA的歌曲回應女人,氣得女人蹦蹦跳!女人開始捉狂嘮叨了,也開始以某種方法來"強逼"男人做選擇!結果無效,反而還氣壞水水的女人!俗語有雲:「女人心,海底針」,那麼現代版的則雲:「男人心,才是海底針」呢!男人也會讓女人捉狂的時候!(通常都是女人讓男人捉狂嘛!)  

  每次想到要買禮物給男人,女人就覺得很無助,因為每一樣東西對男人而言,也許不過是錦上添花或者可有可無。每當女人問男人:「今年生日你想收到什麼禮物?」也是男人頭痛的時候,男人實在想不到自己還欠些什麼,男人所欠的,根本是女人買不起的!其實知道男人不像女人那樣特別關注這些的,男人常言女人對男人好一點比什麼都重要!不過,女人的霸道,男人已"習慣",所以可不理了,男人不選擇,女人就"自己來",無論如何,算是女人送給男人的一份小小心意,究竟禮物是A?B?還是C呢?呵呵,不透露!讓男人去猜!  

  記得女人以前看過一句話,男人是不太需要女人的禮物的,只要她崇拜他,關心他就可以。男人啊,是不是真的叻?女人好像沒醬浪漫叻,感覺男人關心女人多過於女人關心男人叻...男人啊,女人的善忘及不浪漫,男人可要多多包容哦!  

  究竟要A?B?還是C叻?男人讓女人每天都在想,白天想,駕駛想,上班想,什麼時候都想,連睡覺也在問周公,周公也答不到女人叻...煩囉!ABCDEFG...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