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男人生日餐

  今年,女人又邀男人返同樣地方慶祝生日餐,還是去年的氣氛比較好,今年因座位關係,感覺很多招待員"走來走去"...

  男人是太餓關係,竟然狼吞虎嚥,一下子就把美食給掃光,好趕耶!下次記得啦,進食時要慢條斯理,慢慢嚼,醬才能吃得更多,醬就能分擔女人的食物才對,不然女人可愈來愈胖了啦!因太飽關係,并沒吃甜品,兩人傻傻的,可愛的,付款之後就去逛霸級市場買女人的日常用品...

  是囉,人家都說,剛戀愛時,情侶都愛"血拚",熱戀之後,就會改為逛霸級市場,可是,可是為何男人與女人一開始戀愛至今,都只有逛霸級市場叻?呵呵...男人與女人的戀愛甜蜜是在逛霸級市場!

  繼續ABC,男人不聽話,問一次唱一次,很氣叻!後天就是男人的生日了,不理醬多了,女人的ABC計劃照辦!到時可要霸道的"強逼"男人接受就是了!女人的"霸道"是"與生俱來",所以呢,呵呵,男人啊,就乖乖聽話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