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荷爾蒙失調

  每個月,女人必須承受一次嚴重的荷爾蒙失調!這荷爾蒙失調并不是來「大姨媽」,而是趕完稿的後遺症!試想像,當女人忙碌起來時,可謂頭似要裂開,每一天都必須與時間賽跑,比「大姨媽」更糟糕!連呼吸每口氣都辛苦!當殺完稿之後的兩、三天,女人的心情往往無法"平靜",突然從忙碌不已的日子一下子變得清閒,女人感到苦惱、神經錯亂、記憶失常...

  可憐男人,因男人每個月必須"習慣"女人兩次的"不正常"(另一次當然是女人"大姨媽"的時候囉!),女人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把過去一星期沒睡好眠全都補回來...像昨天,可能是睡太多了,整個人變得更疲累、昏沈...與男人去找房子時,女人竟然對於以前常經過的路毫無印象,失去方向感...晚上在男人家客廳看電視節目,在短短的兩小時內,女人可以從東坐到西,從西坐到東,在男人面前走來走去...男人好氣又好笑...女人真的有毛病!歹勢啦,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