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表妹結婚

  女人是長外孫女。
  三年前在外婆喪禮上,難得一見的親戚都聚集在一起,大家都驚訝原來女人已經"不年輕"了,想當初黃毛丫頭,數年不見,長大了(也奇怪了,人不長大難道是長矮?)...親人都在催逼女人結婚,都傻的,當時女人都沒男友,又怎結婚啊?不要說什麼去相親吧?女人可不來這套哦!大家以為是長外孫女會先結婚,然後其他外孫女會do-re-mi跟著排隊結婚...天啊,女人的表妹們都還小啊!要結婚,慢慢等吧!
  二姨的第二女兒今月29日要結婚了,女人十分驚訝,因為這位表妹好像還很小叻!去年剛高中畢業,18歲都不足耶!我的媽啊!該不會是什麼什麼吧?女人不清楚,也不便多問...
  母親打電話來問女人是否可以回去家鄉一趟當代表家人出席這場婚禮...女人仍不曉得是否要回去...心是很想回去,回去看看家鄉的老屋,回去避一避城中的忙碌...女人想去海灘...該一個人回去?還是要男人陪伴?一個人開夜車,會不會很危險?問題是,男人也要回家,大家的假日(Hari Raya及印度年)及路途都不一樣...
  還有,母親是否也有回去呢,至今不肯定,家人不放心她一人回去...加上今次假日,大哥的工廠要搬遷,大嫂要幫忙,如母親回家鄉,兩位小瓜就沒人照顧...啊喲~~怎麼要回家,好像變得很難?
  如果出席表妹的婚禮,女人免不了又被催逼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