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男人的煩煩煩煩

        
  這些日子以來,男人反反覆覆為換車之事而煩...男人的內心,女人太了解...男人的猶豫不決,女人都知道...女人不說,男人也知道吧?!
  雖然男人常問女人要選擇A車?還是B車?又還是C車呢?女人都說不好...女人對於車的認知不高,看不上Proton Perdana,對Honda City(指舊款的),以及對Nisan Sentra也沒多大興趣(其實是男人吃醋才對,因"追求"(這可是男人說的!)女人的那位"情敵"是開此車)...女人僅對MPV的車有興趣...男人不解女人,某日終於問女人為何叻?女人僅回答"因為大大輛的,有安全感囉,然後叻,又可以載一家人!"男人頓時愣住了...小鳥飛過~~
  這可是女人自己"想"而已...沒想到男人也會為女人這"想"而煩....啊喲,男人啊,就換男人喜歡的車子吧!女人知道男人是尊重女人,疼愛女人,關心女人,所以才會問女人該選擇何車...謝謝男人醬"甜蜜"!男人啊,女人不會手排駕駛,所以僅負責坐在男人旁囉...女人不要求什麼,大車小車對於女人而言,都只是一部交通工具而已...可以安全到達目的地就已心滿心足了...
  今早,女人陪男人到Nissan車行看最新推出的Sentra,現場男人看車的神情,果然比之前的"想"還要"想"啊!男人啊,別再想太多了,就依自己的決定去選吧!別醬辛苦!女人見男人煩,女人也就會跟著男人而煩,為何叻,因為你煩我也煩囉!總之,女人支持男人!!(就換吧!)
  女人短期內應該不會換新車,因好不容易才挨過4年的供車負擔...如果現在男人換車成功,又要再重新供7年的車資,左7年,加30年,這個的,那個的,人的一生當中,就是要醬的不停供東供西啊!到供完所有的東西之後,已經來到晚年了...人生啊~~~為何~~~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