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100篇囉~

  在短短四個月內女人一共寫了一百篇的blog文章!對於女人而言,其實其數字還挺少的,數年前兼職幫人打稿時,短短一個月半內,總共可打三百六十五篇 的文章,也突破歷年來的記錄!所以如今的一百篇,是少了些,同時也不算是可以登上大堂的文章,僅能與愛人及朋友一起分享女人的小小心情故事而已...還記 得剛開始時寫得比較狠,差不多每天都寫,後來因工作忙碌,一旦殺稿日時就會停了下來,男人每天晚上在線上都會問:"女人的blog都沒有東西看的"。

  呵呵,女人的忙碌男人仍慢慢地在"習慣中",有時女人也會沒心情,也不知道怎麼的了,呵呵,是不是到了更年期?昨晚跟男人說我們再去拍 照,不是拍女人啦,是拍人物照,走上街道,女人想用相機來說故事...通過照片,一切會是美好清晰的吧?人到了某個年齡,喜歡的東西果真不一樣,以前拍照 女人一定要在鏡頭裡,現在,不了,呵呵,都是男人啦,之前的是也拍不是也拍,讓女人也患上些許的恐懼感啦!每次女人不聽話懶惰時,男人就會拿出相機來拍攝 女人,女人即刻可以飛起來跑開逃避!

  期待一千篇的到來...年輕時有記錄,老來可以當歷史!一起加油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