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十二樓五座

  女人只是這城市裡的一個過客。這麼多年,搬了好多次家,似乎沒有一處能讓女人的心永久留處,居而不厭...除非擁有自己與愛人的房子,才是最完美的, 無論天涯海角,都是最好的地方...已經很努力在找房子了,等男人完全"安頓"好"新兒子"的事宜後,再來勤快的找房子...不相信找不到!

  目前,女人居住的地方是公管公寓,範圍內總共有三棟十五層高的公寓,一個游泳池,一個小公園,一個健身房,一個公共禮堂加兩個燒烤場...女人搬來此 地已有將近四年了,一直以來都沒使用過這些設施,只有在不久前某晚才和男人首次到小公園坐坐...女人常叫男人去游泳,男人笑言游泳池太小,一躍下就到盡 頭了...呵呵,游泳池并沒醬小啦,男人是擔心胖胖的身材給人看到啦!

女 人居住在十二樓五座,從房間望出外的風景...這幾天病假在家,人的腦筋也慢了半拍...昨天傍晚,突如其來的暴風雨,竟然忘了要關窗,等女人發現時要關 窗時,雨水早已淋濕滿地...躃啪的雨水不停打在窗口,閃電驚雷接踵而來...女人很害怕...一個人在房裡,除了昏睡、上網、看電視節目之外,女人就不 知要做什麼了,猶如一隻囚禁的小鳥...女人無聊的在窗口拍照,卻被雷嚇著了...看來,女人真的很無聊...

今 天傍晚好天氣...很想去跑步,無奈女人已病得沒力氣了,如給男人知道了,必定又被罵了...想起昨晚男人"要求"女人多病假一天的"語氣",有些兇啦! 除了早上出外到診療所,買100 plus水補充體力,女人一直都在房間...其實女人可以一星期都不出門,一直都在房裡...服了藥昏睡之外,手頭的稿件一直無法完成,太多了...下屬 像無頭蒼蠅般各自幫自己的工作...望著窗口外,女人擔心他們今早的拍攝工作進行如何?今晚同事大日子結婚,女人因病了沒能出席婚宴,人沒到禮當然有 到...站在窗口,又想著男人終於成功擁有"新兒子"了,順利的話,下星期就會見到"新兒子"囉!知道男人很緊張,無奈女人目前沒能好好"慰問"男人忐忑 不安的心情!男人啊,要供養"新兒子"的費用較高,醬女人以後不是沒得吃冰淇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