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陽光明媚

  天氣晴朗的星期日,女人拉男人一起外出走走,去IKEA咯!一個女人超愛逛的地方!

   女人喜歡IKEA風格,尤其在合理有效利用空間上,IKEA都能處理得很好...很多小東西設計得也很巧妙實用...女人常拉男人(真的要用"拉 ",事關男人汗顏>_<"')去IKEA逛逛,女人超喜歡那裡"家裝"的感覺,而且常會因淘到一些便宜實用的小東西而樂得一整天...呵呵,逛IKEA的感覺, 真好!(男人的汗顏可成水災了)

   女人的上司新居入伙,上司太太和女人一樣,超喜歡IKEA傢俱,所以女人就去IKEA購買一些小禮物囉!男人目不轉睛在看波女辣媽,女人則毫無頭緒要 什麼才好,貴的買不起,在限於的$,的確買不到一樣很好的禮物,在走來走去,逗來逗去,終於買了兩套廚房小傢俱...男人原本一幅還沒睡醒的樣子,如不 是女人叫男人看波女辣媽提神,在人潮中男人可會拖錯手喲!誰知男人卻看得津津有味,還很大膽問女人:"為何女人沒露波叻?"...討厭,這男人可看得太投 入了,不行,非要用力扭捏男人的手臂不可,再不然就狂踩男人的腳板!

  充滿陽光的好天氣!加上女人剛小病痊癒(仍輕微的傷風咳嗽),見 到藍天白雲,心情也就好多了!昏睡了多日,終於可以呼吸好空氣!只是太陽公公真的好晒 呢,晒得女人不得不做一些防晒動作,女人說:"要當上等人囉",然後就模範貴婦拿起墨鏡來戴的動作,之後再十三點的穿起外套長袖,男人在旁可笑得沒 力...呵呵,人家是女生嘛,當然怕晒啦!

  完美的週末就醬完美的渡過了...明天開始,又是女人的殺稿日,今次提早殺稿,因要趕在 12月初的PIKOM FAIR...男人啊,女人又要一星期熬夜了!等女人忙完今期,女人跟男人拍照啊,拍什麼照叻,當然是男人站在"新兒子"旁,然後舉起勝利的V手勢照囉! 呵呵,不準拒絕喲,女人非拍不可喲!(男人曰:不是呱,又要拍照啊~)



昨 天收到Khoo的電郵,說英國的天空已連續幾日不停下起雪來了,他說今年英國的冬天是近10來最冷的冬天...把滿滿的陽光送給Khoo,包括男人的二 哥、二嫂及可愛的Helena,但願冷冷的冬天,他們內心卻是暖洋洋的..陽光帶給大家的是無比的信心,也代表希望...他們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很快的, 他們就會懷著虔誠與期待的心,準備一顆善良的心,迎接耶穌的來臨囉!(男人啊,女人也要過白色下雪的聖誕節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