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指輪物語

  今次,男人與女人還是首次在戒指櫃檯逗留最久,不像平時只看了就匆匆離開,男人與女人最抗拒櫃檯人員的長氣遊說...今次,男人則主動說:嗯,是時候準備物色了!於是,我們就停留了下來物色...

  男人問女人喜歡什麼款式戒指,女人回答:簡單得來又不失簡單,不僅男人,連櫃檯人員也聽得目瞪口呆,口張張對女人:好不簡單啊!

  其實女人的要求很簡單:設計不要複雜,要簡單得來又美觀且合心眼,戴上適合胖胖的手以及舒服不會割人(有些設計是有邊角的)就行了...

  應該不難找吧?不是,的確難找!因櫃檯人員無法做成生意,女人的表情已告訴了他...拉著男人離開櫃檯之前,有禮貌的跟他說:嗯,好的,會先考慮,謝謝!

  男人:沒合心意吧!
  女人:是囉,設計有些粗糙...
  男人:醬沒關係,我們再去其他櫃檯再看過...啊不過叻,女人的要求好像有些難尋哦!
  女人:呵呵,會嗎?不會吧!因女人要求的就是簡單啊!
  男人:好好好,乖啊,我們再去物色啊~~
  (此刻,男人眼睛轉移女人身上某個部份)
  男人:女人啊,今天性感囉~~
  女人:是咩,平時上班衣不是醬的咩?
  男人:不是啦,今天特別性感啦~~~
  (暈倒,因為買戒指跟性感都扯不上關係...)
  女人:男人啊,高跟鞋穿了一整天,腳趾很痛叻,回家囉,下次才物色囉...
  男人:啊喲,女人愛水不要命......
  (其實眼睛仍沒轉移過.....沒完沒了...一直送男人到家門外,女人準備回家時,男人仍在嘮叨:性感囉~~)討厭~~~

  回家在線上搜尋資料,原來選擇鑽石要注意"4C",Cut=切工,Clarity=淨度,Color=色澤和Carat= 克拉...鬼佬諺語說"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東方人也有"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的說法...對於男人而言,鑽石只是天然石頭,是職業病問題,所以 才會醬認為...女人也不例外,鑽石只是一顆發亮的石頭,一顆生活上的奢侈品...此話一出,肯定有人笑女人傻,試問天下有哪位女孩不喜歡鑽石?女人就是 其中一個!

男 人暗想:好好好,不喜歡鑽石就好!只是頭痛,女人仍不停在暗示為何我沒送花,聰明英俊且可愛的我直言送芥藍花不是很好嗎?女人卻捉住我來打~~嗚嗚~~芥 藍花不是花咩?!不然就好像這道菜餚的裝飾青菜花,不也是花咩,又好看又好吃,每次男人都會第一時間挾給女人吃,還會甜蜜的說:那,花啊~~,啊喲,救命 啊,我的耳朵好痛啊~~~



不災不災,女人不要青菜花,女人要醬水水的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讨厌~~~公众场所,不可以这样的啦!昏倒!

菜兰花有什么不好?又好看又实用又有营养!!女人要珍惜啊!

天使熊猫 said...

傷~~結婚時,不知男人會否真的就送女人菜蘭花?不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