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小紅鞋

  嘿!這雙小紅鞋是女人的耶!

  前晚與男人回新山的家,辛苦男人駕駛及陪伴女人!謝謝喲!

  好不容易,深夜才抵達,記得女人還未踏入客廳前,竟然發現到這雙亮眼的小紅鞋!即刻拿起來興奮地歡呼跳躍著!男人摸不丈八金剛,以為女人又不知傷了哪條筋!

   呵呵,才不是呢!這雙小紅鞋可是女人周歲時穿過的呢!26年前,剛滿周歲的女人很可愛,胖乎乎的(知道啦,現在也是胖乎乎的啦!),很受大人們疼愛!可以想像穿起這雙小紅鞋又有多可愛啊?!(昏倒~)

   那時家中的經濟并不怎麼好,可是 母親卻寧願省吃省用,送了女人生平中第一雙鞋子!女人是家中唯一的女娃,鞋子當然是要紅咚咚的囉!對小時候生活的小片斷,女人已經串聯不起來了...會對 這雙小紅鞋有 深刻的印象,那是因為深藏著母親的最崇高、最無私、最深厚以及最長久的愛!

  母親保存東西是"完美"的,三位哥哥以及女人的肚臍,如今母親都收存好好的耶!更何況衣服、鞋子!母親現會取出,是因為想給小Colvin穿!啊喲,母親啊,小Colvin可是男的啊!這雙鞋是女裝鞋耶!昏倒~~

小Colvin:呵呵,我當然不要穿啦!一,紅咚咚的,二,過廿六年光陰洗禮的PVC質料,早已變硬硬鞋了!人家現在的鞋有咖啡喵的啦!姑姑啊,你還是拿回去吧,以後給你女兒穿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