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回家睡覺

  是太累了吧?!短短的兩天回家,女人都在睡覺!男人見女人在睡,也悶悶的跟著睡...男人說女人因為是暫時放下工作煩惱,所以整個人就變懶惰愛睡囉!哦,猜想是吧!女人已經好久沒午睡了!

  今次回家的原因是要拿報生紙,報生紙一直以來都是母親保管著...女人與男人問過身邊結過婚的朋友注冊是究竟需不需要使用到報生紙,大家的答案都有所不同,有的說要用到,有的則說不用!究竟要?還是不要?男人建議,還是回家一趟吧!帶在身,以便好辦事!男人偉大!

   又回家囉!家人很興奮,尤其母親,短短兩天就準備了好多美食招待我們,包括補品!從早吃到晚,每隔兩小時就吃一頓,男人怕得要命,因為肚子裡的食物根 本都來不及消化啊!母親的心意,女人是明白的...只是太多餐了,女人又更加胖了啦!何況是男人啊!辛苦男人了,"被迫"吃醬多餐!

  母親也太小心了,凡給男人的食物,都會另外準備一份,味道會比家人的來得重!男人十分過意不去,開口跟母親說不要醬麻煩...男人啊,放輕鬆啊,別被嚇壞啊,母親是疼你的!

  今次回家,小Colvin好吵!從早吵到晚,"VV哇哇啊啊"的聲音讓人煩躁,小不丁的他不僅聲音洪亮,也皮得很!東跑西跑,東動西動!他不累,家人卻累得很!包括女人與男人!從來沒看過醬壞蛋的小孩,他,就是最壞蛋的一位!女人可服了家人,竟然可以如此寵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