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吃代餐的開始

  是的,女人終於做了這個決定:用"代餐"來減肥!別驚訝啦,畢竟女人真的很胖,女人想於三十歲之前可以完成一個"瘦夢"!

  一直以來,女人不停誤用錯誤減肥方法,除了傷身,還頻頻物極必反!體重一旦昇了就難下降...女人心情很灰,怎麼又胖了?

  知道男人不想女人:愛水不愛命,所以每次問男人女人胖嗎?男人都慣例答:不會啦,你都是骨頭大的人嘛,不要亂減啦!等下弄壞身子不好啦!呵呵,其實女人是"受騙"了!畢竟體秤是不會說謊的...

  女人選擇了Herbalife的代餐計劃,為何不選其他牌子代餐?理由很簡單,一,賣這產品的人是女人的好朋友Akko,二,我相信!所以昨天就花了三百多令吉,把大罐小罐的保健產品抱回家!今早正式服用!

  這是一個長遠的計劃,女人除了要配合營養計劃,也要有耐心,所以男人啊,近三個月是女人的調整期,所以進食時,女人只要吃一點點就好了...放心,女人不是節食,等調整期之後,一切就會有所改變了...請給女人一些時間...

  男人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