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一起過冬

  今天是冬至,女人百忙抽空過去找男人一起晚餐。佳節一個人渡過是很寂寞的,所以一起過冬才是溫暖、幸福的!

  這是女人n次在城市渡過冬至,之前心情都是寂寞的..只有今次,才是溫暖、幸福的!女人心情是愉快,因為有男人陪伴!雖然不能與家人聚首,但有男人的陪伴一起吃晚餐,分享一下節日的歡樂氣氛...

  男人與女人最會四處"cari makan"(找吃)!今次選擇香港食物,因為貪方便,有湯圓,過冬要吃湯圓才像樣嘛!男人與人點了喜愛的食物,一邊拍照一邊享受美食,過程挺享受!女人每次都很享受與男人一起用餐的美好時光!

   在看帳單付款時,呵呵,男人與女人突然心靈相通互奸笑了!因為湯圓錢竟然沒算到耶~~步出之店舖後,彼此才呵呵大笑了!怎麼近期都可免費吃到食物?! 上回是忘了算兩份食物,今次則是忘了算湯圓錢...呵呵,可能是女人太水了吧?!~~(男人曰>_<""""""")
豆芽韭菜炒芋頭糕格
鴨肉香料荷葉糯米飯
榴槤Pancake
  男人說好久沒吃榴槤了,就點了它,呵呵,榴槤是男人最愛,女人也受影響了,而且還很噁心,吃了之然還會比放臭屁~~~
花生糊也是倆人的最愛!

乾乾的湯圓,湯圓餡料是黑芝麻,外面沾上了椰絲花生碎,好吃!呵呵,而且還是"免費"的喲!







  男人也用免費手機Nokia 6111拍攝測試!最近男人愛上攝影,由於對相機還不熟悉,女人在充當模特兒時,男人就轉啊轉,調啊調啊,女人的笑容早已僵硬了啦~~
  今晚男人的眼睛也很不得空,尤其有波女出現!一位低胸裝超短褲的美眉走進來,男人就眼睜睜的不停望了!討厭~~




  女人不水咩?其實男人是要拍外面一群美眉啦,討厭!

  今天女人很幸福。男人叻?還有小籠湯包、油蔥餅等美食,全都掃完了!男人滿足的樣子很可愛喲!呵呵~~

  這也是女人今天的主餐,早午都喝代餐,感覺還好,畢竟是有控制進食,只要明天三餐代餐就可以平衡了...女人進行代餐計劃已有一星期,嗯~~效果不見得很大,不過卻沒喝咖啡了...人也沒醬累...下星期才去秤體重及脂肪...之後才與大家分享女人的代餐計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