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元旦聚會

  2005年的最後一天,女人跟隨男人到同學家晚餐。
  
  十分羨慕男人這班大學同學...大學畢業至今,他們仍保持聯絡,時常有聚會...而女人也成為了他們一份子,成為"跟得男人"的女人!

  從大學生涯到工作、房子、結婚等生活經歷,他們都懂得分享...他們的聚會通常都是離不開"吃"...從Kuala Selangor吃風、巴生肉骨茶、Sagil的榴槤等等...對,還有各婚宴上以及新居入伙等...

  每次聚會時,各分兩組,男人幫聊男人的,女人幫的則在廚房洗洗刷、炒炒煮煮的...從陌生到"婦女會",女人話題也多了,與一群女人們紛紛議論談生活、談結婚、談煮菜、談孩子經...

  呵呵,坐在中間的那對夫妻(灰衣及黃衣)是首對"造人"成功的夫妻,Jacky嫂已身孕兩個月了~~恭喜恭喜!

  "婦女會"是Jacky嫂提議的,他叫女人當主席,呵呵,多不可思議啊!!女人可措手不及哦!目前階段不行啦,遲些進入婚姻生活後,說不定可以考慮這職位!呵呵~~

  不過,三個女人一個墟是免不了的...一個廚房不能有兩個女人,是夜更何況醬多人,當然熱鬧囉~~大家在一起分工合作的氣氛很溫馨...大家嘻嘻哈哈的,連男人幫見了也搖頭...

  今次聚會是在Jacky新居,美味晚餐是由Jacky、Jacky嫂及家公準備的...大家皆空肚來,甚至兩手空空上門...雖然菜餚有些淡,但大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謝謝他們喲!辛苦為大家準備醬多的菜餚...

  平時下班後女人的生活圈子很小,除了偶爾與老師約會,就沒有再與其他朋友或同學聯絡了...所以女人為何說會羨慕男人的這班同學...

  時間,見證了他們永固的友情!   感動,因為友情可貴!


   女 人捉的鏡頭,很喜歡照片中的燈光及人物配合,很有"阿牛feel"!新婚夫婦很恩愛喲!Jack曾經是男人的吉他老師,以前還是筆友時,男人曾在電話那 頭彈吉他給女人聽...一直到談戀愛以後,男人只彈過兩次吉他、唱情歌給女人聽...很想再聽男人再次邊彈邊唱,男人卻懶惰了,另一方面吉他線斷了,男人 懶惰拿去換...一直認為,會彈吉他的男人,是很浪漫的!

一樣恩愛的夫妻,Jean和淑芬
阿發哥的性感女人很年輕,八字輩的,是全場年齡最小的一位女人。
三個女人的背影!男人壞蛋,偷偷在拍人家的背後!三個女人一個墟,三個女人嘛,就是一道牆吧!呵呵!^_^"'
誰說在廚房的女人都是黃臉婆?我們也可以美美的下廚啊!
當大家吃完飯之後,女人們都拍拍屁股"走人",丟主人家Jacky負責清洗碗盤,是Jacky嫂"命令"的!在開"婦女會"時,Jacky嫂拍桌說:男人一定要懂得做家務!男人幫都汗顏!>_<"' 小巫見大巫!形容胖胖的女人與嬌小玲瓏的Jean嫂啦!
來來,一杯美酒對飲話家常!
久遠的家常便飯!
發現近日男人消瘦了,是忙碌工作,也是晚上肚餓時沒女人陪伴一起夜宵...是囉,男人啊,女人好久都沒與男人一起到嘛嘛檔喂蚊子囉!很快了,結婚之後,男人就會很幸福囉,到時男人就會胖胖囉!
鑽石王老五吳樂智,大家都叫他為:Roti~~,有誰要介紹,請聯絡男人與女人!

4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女人们忙弄吃的。男人们就等着吃的。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不不,
現場男人可忙按鈕呢!
男人喜孜孜在玩攝影,
眾人卻東躲西藏避鏡頭!
呵呵,左玩右玩,
最近男人的拍攝技術已進步很多了喲!
不錯不錯!
乖啊,
到時部份結婚照是要"自己拍"哦!

洋晴爸爸 said...

女人也是吃完就拍拍屁股就走人阿!人家阿Jean嫂都帮忙洗碗咧。

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啊喲,兩個水龍頭,兩個洗碗盤,只能容量兩人忙洗碗!女人都不知要做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