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Unagi小丸子

  2006年的第一天下班,女人獨自驅車到公司附近的谷中城逛街...心情因工作關係不怎麼好...
  
  今天一上班就忙得不可開交,從早到下班竟然沒時間吃代餐...心情不好,不想塞車回車,所以就選擇到外走走...今天的商場有些冷清,或許新學年開始了,大家都忙接送孩子吧!

   經過小食攤位,聞到食物香味,女人才驚覺,原來肚子好空,好餓呢!好,就好好疼疼自己,就停下腳步購買這個日本小丸子吧!有不同的餡料選擇,有章魚、 Ham等選擇...女人選擇Unagi,是鰻魚的意思。

  其實發現這東西已好久了,只是每次經過僅吞口水而已,今天終於因肚餓而買來品嘗,嗯,好好吃呢!一個人坐在椅子手棒著熱騰騰的Unagi小丸子,很想與男人一起分享,所以就用6670手機拍照留念!

  女人很喜歡它的味道,淡淡的香香的,丸子裡有新鮮蔬菜,每粒丸子裡有一小小小小塊Unagi......三粒售價RM4.20,太貴了...

  女人為了找藉口,就安慰自己,即使價錢貴一點又何妨?累了一整天,心情也不好一整天了,是時候好好犒賞自己,寵一寵自己吧!

  吃飽了,心情也好多了...女人一個人慢慢逛,慢慢欣賞人生百態...從小孩到老人,甚至從內衣到寒衣,彷彿都有他/它們的故事...

  逛累了,心情也沒有不好了,嗯,是時候回家了...因為男人在線上等女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