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生命不留白

  總結整個日子以來的點滴,女人生活中依然存在極大的忙碌元素,忙工作,忙北上結婚注冊、過年,忙學會習慣在男人家的生活,忙代餐減肥...

  雖然是滲透在許多微不足道的細節中,甚至有些平庸、有些瑣碎,但卻能讓女人的生活變得充實而又快樂!

  是心靈上的成長?還是思想上的成熟?又還是因為有男人的相伴?都有,該想到的原因或理由通通都有,因為女人從不覺得會被以上這些忙碌啃噬心性,反而覺得忙碌是種享受。

  這些日子以來,十分感謝男人,因為有男人陪女人一起忙裡偷閒,甚至理性分析周遭發生的一切...

  這些日子以來,彼此的生活當中有感動,有淚水,有驚喜,有祝福,有被罵,有不懂,有委屈,有笑話百出,有迷糊...

  女人好像不再寂寞了,也不再軟弱了,只因男人更加呵護女人了...結了婚的男人比以往更體貼了...男人啊,這是與生俱來的男人本性嗎?

  今年的農曆新年,從女人家鄉到男人家鄉,再從男人家鄉到泰國邊界,女人透過剎那間的捕捉機會,為生命停留在某一刻,在某個角落...

  志同道合的夫妻檔,愛上攝影等於愛上生活!生命不留白!

你有多久忘了停下向遠方搜索的目光?

拋開都市繁華,闖入大自然,自由追尋生活
  
不論你是專業攝影師,
還是初學者,
只要你有想法,
都能在照相機的鏡頭前,
捕捉到屬於自己想要的感覺以及靈魂!

小時候
女人曾住過板屋,
曾有過胼手胝足的苦日子
讓長大以後的女人更懂得惜福。

生命停留在某一刻,在某個角落...

6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你真的越来越肉麻!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
會嗎?
是受男人影響吧?!
啊喲,
發出內心話,
假不了...

洋晴爸爸 said...

哈哈!

healing said...

我想,应该是说女人越来越感性了!我好喜欢这几张图片。效果很棒!!

洋晴爸爸 said...

再不特地的情况之下,拍出来的照片,最能把最真的一面给永远的纪录下来。

女人的拍照技术也进步了哦!

还是女人的相机棒!谁还敢说索尼相机差?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讚美喲!
呵呵,歹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