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搬家

  搬家有多辛苦,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吧?!那搬公司呢?女人曾試過,兩樣皆辛苦!累!

  女人已經是n次搬家了,男人blog寫的是4月1日,其實會提前一星期開始搬才對,因3月31日必須回家鄉準備清明。

  屋主及經紀人會於24日晚呈交鎖匙、合同手繼,隔日男人與女人就會清洗囉!女人會先搬進,因比較方便,就在11樓,現女人是住12樓...

  之後才用"姑姑車車"去幫男人載東西過來,可別小看"姑姑車車",它可是小小型的MPV喲!可以載"大件"東西喲!

  今天已經8號了,女人完全還沒開始收拾,剛剛才熬夜下班,一天內熬了6版的稿件,腦袋一片空白,人也變得懶惰,當然沒精力去收拾啦!

  後天Wendi及Rola從新加坡過來,"四在必得"的聚會終於實現了,今個週末叫男人"吃自己",因女人不得空,要赴約,要當大家的司機...難得的聚會,可是"籌備"了多年,大家都說趁女人還沒出嫁時,最後一次單身俱樂部聚會!

  要赴約,就沒時間收拾囉~再遲一個星期,就是開始趕稿日、發稿的熬夜期,可以想像到時女人又是要在趕稿趕得天昏地暗,然後又要忙搬家!雞飛狗跳實不在話下!

  乖啊,男人今週末先收拾自己的東西,下星期女人才收拾,好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