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攜手同心

  要與男人同住囉!心情是興奮的,男人終於要被女人"欺負"囉!呵呵,當然沒有啦!是互相扶持才對!從今以後,一個人的生活就要變成兩個人的生活囉!一個人的事就等於兩個人的事囉!

  一個人住的時候,平時上班日,早午餐都以一杯熱飲加幾塊餅乾解決,再不然晚餐時就來一杯熱騰騰的杯麵!現在,男人要加入生活了,總不能也叫男人跟女人吃這些東西吧!

  所以呢,已經想好了如沒有熬夜加班的日子,女人就會下廚煮晚餐囉!女人一定會好好發揮烹飪的"天才",相信往後男人的體積一定是胖胖的、可愛的,肚腩也愈來愈大大粒的!#_#"'呵呵~~

  至於女人嘛,當然要好好控制食啦,不想再胖下去啦,女人是一心一意想瘦的;男人啊,乖啊,以後女人吃一點點就夠了,其餘的份量就由男人吃完啊!

  女人有別於一般的女人,女人非常喜歡逛電器跟廚房用品。每次男人都汗顏,因為女人一定會說:假如我有廚房的話,一定要這麼樣那麼樣!愛上廚房的女人應該不恐怖吧?!

  由於房子是租來的,所以屋主只提供電燈及風扇等一些基本設施。已經跟男人商量好第一件事要解釋的就是睡覺的地方,第二,廚房,第三,客廳...

  男人與女人的胖胖體積,想必要買超級大尺寸的床囉!*~* 廚房,要買冰箱、爐灶(感謝婆婆已幫我們買了),對,還要買果汁機,因為每次男人經過果汁機前都會吵著女人何時弄果汁給男人喝!其他簡單的餐具已經有了,就可以節省不用購買,...

  至於其他的家電產品,多數都是女人出席IT發佈會時免費獲取的,比如有新的收音機、杯具、熨斗、吸塵器等。

  預了搬家要花費一筆費用,所以去旅行的計畫唯有一拖再拖啊!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