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布城之遊

  悠閒邊走邊拍照,大家完全沈醉在愉快氣氛中~~美好的回憶盡寫在照片中、心中,是一輩子的,抹不走的~~  "四在必得"已認識十幾年了,這十幾年的友情,是什麼在維繫呢?坦白說,是"思"與"信"上的堅持!
  隨著科技時代的發展,現在拍照不用靠人幫忙囉!女人隨身攜帶相機三角架,只為了要拍四人的合照!胖胖的女人每次要在限時10秒內跑去鏡頭前,還挺累喲!呵呵~然後叻,兩藍兩白顏色的衣服,今次是特意的!十分有心思吧?!  當天中午的風很大,為了要有飄逸的感覺,所以就以順風的方向拍照會比較"浪漫",誰知出來的效果并沒有"詩情畫意",反而額頭是亮亮的,還差點"亮"爆鏡頭!
  中學時,Rola與老師的感情比較好,可能是同班;而女人則與Wendi比較好,什麼都聊,每天女人不是去Wendi家就是她來女人家...雖說是溫書,呵呵,但聊天會比較多,從聊是非到聊夢想,甚至聊暗戀的對象~~
  啊呀,欠缺女人叻!躺在草地上拍照,固然不失為一種留住記憶的好辦法!近距離用心與草地接觸,也別有一番觸心的感覺。
  每次聊的話題總免不了加一句:"想當年",Wendi說好恐怖,一瞬間而已,當年的時間好像已經好遠囉!
  嗯,為何要藏在樹後拍照呢?告訴你們一個"殘酷"的秘密,因為可以遮住女人胖胖的身體囉!不信你看,有樹遮掩,再加上"老來可愛"的姿勢,效果是不是會比較好叻?
  咸豬手出擊啊!身材愈來愈棒的Rola,讓女人忍不住要"炸波",呵呵,18sx,小強哥要打人了!
  太陽好可愛,額頭亮亮還會反光呢!長髮飄飄,女人水不水呢?喲,注意看,女人又來咸豬手了!
 風好大、好大,頭髮亂了,儀態也不顧了~
笑笑沒煩惱!
粉~~可愛的100號大臉型~~
  從沐浴在陽光之中拍到狂風雨到來,女人們對鏡頭樂此不疲的擺出最水的一面,佩服佩服!有機會一定要再拍過!   人,一生值得珍藏的記憶或許不多,女人希望珍藏的那道彩虹,還是像當初那樣五彩斑斕..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昏倒!

女人既然有咸猪手,见波就扎?!

昏倒!

stev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