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買傢俱

  男人的家族生意與女人大哥的生意類似相同,照理來說,要什麼款式的傢俱該不成問題;無奈,一個在北上一個在南下,如要在特地派人來量身之後再回去訂做之後,再運輸來吉隆坡,整個過程不划算,加上運輸費用也不菲,所以,還是自己到傢俱店購買吧!

  到第一間傢俱店選購時,銷售小姐服務態度欠佳,問他問題時他反而還問回我們,這是什麼服務態度嘛!女人不爽,已經沒耐性及沒興趣再到樓上觀看其他傢俱了!就直接拉男人離開!

  再到第二間,男人與女人東看西看、東選西選時,來了一位很像老闆娘的銷售小姐,他的態度比之前的那位好100倍!貼心的問我們什麼budget後,就很友善地向我們極力推薦這個那個的...也讓男人女人自由地全場走透透慢慢看、慢慢選...

  銷售小姐不催也不迫,加上合心意的傢俱及合理的價格,男人與女人不想再花時間去貨比三家了,索性就在這間傢俱店以一站式購買完該要的傢俱吧!    

  女人在選購傢俱時也不忘本色:討價還價!向銷售小姐從總數價錢減三再減四,最厲害的就是還要求送這送那的,銷售小姐因要做成這單生意,沒辦法就答應女人的要求...呵呵,歹勢啦,物物漲價,可以拿到多少便宜就拿多少囉!

  昨晚也到Jaya Jusco買地毯及一些家庭用品,兩人大包小包的猶如歐吉桑及歐爸桑!要張羅一間家還真不簡單喲!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買,就等搬入之後才慢慢購買吧!

  男人與女人的小窩會是怎麼樣的擺設呢?問問男人吧,把這重大的任務交給男人,女人只負責廚房,好棒喲,終於有間廚房囉!女人終於可以下廚囉!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男人说,幸亏女人不会坚持要Ikea的家具。要不然,男人就伤了!

还好,在男人和女人的夹攻之下,老扳娘还是无奈的加三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