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忙&亂

  搬家的累再加上發稿期的趕,兩個撞在一起,十分折騰,女人可忙累得全身無力!雖然之前已做好心理準備,但真正面對時,女人的體力有限,還是會很累!跟男人說:"怕了,以後搬家,寧願請人來幫忙"!

  已經丟了好多好多垃圾,到現在還沒搬不完;雖說是從12樓搬去11樓,但一些的傢俱真的很重,看男人走上走下,搬到臉青青,女人見了真心疼耶!(男人好棒哦!)

  胖胖的人有好處!胖胖男人及胖胖女人的體積大大的,可以往身上掛上的東西也好多,每次搬時全身就會掛得滿滿的,連樓梯級也無法看到...

  害"小正"(它是男人送給女人的定情禮物)不小心從上滾到下,女人心更疼囉!呵呵,男人可別與小正爭風吃醋哦!

  新住處,是男人與女人的小天地,究竟佈置得如何呢?嗯,男人已拍照了,遲些得空時,男人才會上傳照片與大家分享了。(男人笑說像渡假屋。) 

  從小空間搬到大空間,有很多地方可供放東西了!女人的廚房還欠缺好多設備,慢慢來吧!然後叻,整間小房的東西可說堆積如山,很亂,什麼都往那裡塞,男人安慰女人說:就關門暫時視而不見吧!等女人得空時才慢慢收拾吧!

  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購買,等一切安頓好了,才一件一件慢慢購買吧!男人啊,女人要逛IKEA!無論如何,一定要買一兩件IKEA的傢俱才行!(男人繼續冒冷汗~) 

  舊居租期到這個月30號,雖已搬走了,仍還有一大堆的東西在那裡,昨晚下班後以為可以過去搬,可是因太累了,四肢酸痛,還是打消去搬吧!也擔心是否可以租出,不然就無法拿回RM750!

  望著新買來的鏡子,女人的黑眼圈好深,臉色黯沈,已經一星期沒時間敷臉保養了,討厭,女人又不水了~~

1 comment:

WLq said...

虽然搬家是件"痛苦" 的事! 不过可以属于自己的天地, 却是令人快乐的事啊, 加油!
祝:搬家快乐!

阿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