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陳太太

  女人的男人是姓陳,所以女人是陳太太。陳太太!?天啊,好像變得好老耶!

  前天,菱媽打電話來問候,一接通菱媽沒報上大名就問:陳太太在嗎!

  頓時,女人回不了神,想跟對方說打錯電話了,可是腦袋即刻閃過:女人不就是陳太太囉!

  「是啊,誰在找陳太太啊!!」(豁出去了,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承認女人是叫陳太太)

  「是歐太太啊!」(呵呵,菱媽可壞蛋! )

  陳太太之後不就是變成陳師奶囉?!天啊,不要~~女人要當水水的女人啊~~

  水水的女人每天都會下廚,兩菜一湯不是問題,女人上班地點對面有間小型Giant市場,隔壁就有間批發蔬果的便利店,所以省卻了每早要摸黑上菜市場,只要在休息時間去買就行了。

  然後叻,原來買菜會成為同事間的笑柄,在休息時間時,同事見到女人要出外時,就會笑說:師奶,買菜啊?再不然,在下班打卡機前,同事就笑說:師奶,回家煮飯啊!

5 comments:

steven said...

成了陈太太后,你会有时间回家做饭吗?

天使熊猫 said...

嗨,歡迎路過!
其實你是??
是老師的朋友嗎?

天使熊猫 said...

有啊,在不趕稿期間,
女人仍然可以準時下班!
每天一湯兩菜不是問題!

洋晴爸爸 said...

O_o"'

还好啦,并不难咽。

steven said...

嗯,老师的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