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想懶床

  哦,又天亮啦!睜開雙眼傻呆呆地頓悟了一會,一直在想:今天究竟有沒有上班?

  傷傷傷,女人又患上殺稿失憶症~

  像昨天下午在客廳沙發等男人回來時不知不覺睡著了,因太累了,無法熟睡,只覺得思緒很亂,轉啊轉啊,不知轉到那裡去了...

  隱隱約約聽到開門聲,知道男人已回來了,可是女人卻懶惰起身(那種懶惰難以形容!),要不是肚餓,想必還是會繼續睡下去...

  "女人流口水啊!"Opps!!討厭,女人嘴角的口水給男人看到了!好瘀!剛都沒有夢見美食,為何會流口水呢?為何為何為何~~
  終於想到今天是星期日,嗯,好想再懶床,不想起身~翻一翻胖胖的身子,把屁股對著早晨的陽光!啊呀,太胖了,無法側睡~
  嗯,屬性就醬睡吧!哦,不行,星期日是去菜市的日子,快快快,快些起身準備到菜市當家庭煮婦!

  星期日,已經沒有懶床的藉口了;懶床,暫時不愛你,等愛你時,你就慘!懶床,南柯二夢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