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大煩小煩

  大家都在問婚事籌備如何了?

  快了快了快了,每次都醬告訴大家!

  其實一直都在擔心著,首先,體重沒下降,幫女人處理汽車保險及路稅的Celia靚安娣,她見女人平時醬減法不妙,就介紹女人去她親身體驗過的減肥中心,她說她僅花了1千多令吉就可以瘦8kg...

  女人心在動搖了,究竟真的要花費$$上門"救助"嗎?還是再靠自己的毅力減肥呢?大家聽女人一直在減肥,聽也聽到閒了!更何況女人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在減!

  像上回所吃的代餐,已中斷許久了,女人僅吃了三套代餐,3套的代餐將近1千令吉,有見效,只是女人的體力有限,那段時期常生病...

  知道粉紅夫人上減肥中心減肥,女人羨慕,內心也在掙扎,到底要還是不要呢?要的話,很貴!不要的話,很胖!左思右想,仍想不出一個答案,還是去睡覺好了!

  第二,婚紗還沒找到。

  之前女人說要自己購買,但信心已動搖了,逛了好多間商場之後,發現婚紗的價格都好貴耶,最廉價及最簡單設計的那件,也要將近400令吉!

  要去租婚紗嗎?不知租金是多少叻?女人醬胖,有醬大件的婚紗嗎?友人SC介紹女人去PJ SS2某婚紗店問問,這間婚紗店是SC同學經營...嗯,要嗎?那種高級的婚紗店,一走進問,就千千多$$,最便宜的配套都要4,000++令吉...

  第三,拍婚紗照。

  是女人不懂浪漫還是傻,女人竟然不喜歡穿多國不同的婚紗拍結婚專輯!不想從韓國裝到日本裝,又或從蒙古裝到法國裝,女人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白色婚紗照,跟當年父母的結婚照一樣,簡簡單單。

  這想法一直都堅持著,直到上兩星期跟母親聊電話時,母親大人竟然反對女人的想法!母親的反對令女人出乎意料,女人臨時亂了腳步!

  身邊的友人也反對,因大家都說這是一生中一次的結婚照,當然要拍專輯做紀念...母親更可愛的說:以後拿給孩子看時,讓孩子知道媽媽年輕的樣子是美美的!^_^

  結婚照一定會拍,只是不想拿專輯配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人姐姐,你好!我是男孩,您的男人部落格里的小友。
男孩是否可以给你点意见?
男孩本身的职业是接触很多相关摄影的东西(根本就是在这圈子内)...从简单的平民式生活照至大型的摄影...间中婚纱摄影也有在男孩职业里。
我赞成您只拍单单纯纯的白纱,不过不赞成您没做专辑。
拍单单纯纯的白纱是因为男孩觉得简单就好...最起码很耐看!近来在男人的hometown都掀起了"主题式"的婚纱潮,什么维多利亚啊...什么印度式的新娘造型啊...等等,多得不胜枚举。确实款式很多...蛮吸引人...不过意义何在?说穿了...只不过是我们用来骗你们的手段,一种宣传手法...(给男孩的老板看了定是骂男孩)。其实不需要那么“花绿(广东话)”,只需简单的白纱造型...就能胜过一切...不是吗?起码男孩是那么认为。
不过一定要制成专辑,因为如果您拍数张的话...会很容易不见,更何况这些都不会用到女人的钱,何必为男人省钱呢!
专辑的大小就像一般的size就好,要容易收藏,我们俗称它"10x15寸的album"。如果拍摄过程中,要求摄影师用简单的背景是为更好!简单可以显示女人与白纱的美与纯洁!
...其实还有许多。如果女人觉得男孩的想法与女人的一样...或女人需要什么意见,还是什么问题不妨问男孩...


男孩字。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男孩也来了!

男孩此言差矣,当今生活艰难,很多东西都是“值超所物”;相同的价格,却得不到相等的物值。

“专集”式婚纱照虽然亮丽好看,毕竟照内造型往往很多时候都是人不如照和照不如人,要不就很俗气。

男人观赏了很多身边朋友的结婚照,男人还是很抗拒。本来亮丽可人的新娘却变成了恐怖的“阿莲”,相同的,玉树临风的专业人士新郎哥却变成了流连低级踢死狗的“阿明”。

男人求的,就是简单的婚纱照。不要什么维多利亚式韩国大常今中国清宫廷式等(男人始终反清),这些,都是骗人的啦!

无论如何,谢谢男孩的意见。男人和女人会做参考的!

粉红夫人 said...

让粉红夫人过来人告诉你:
简单也好,繁杂也好,最重要有纪念价值& 拍得水水的!
拍多有多的好,可以compare&选择最美&最满意的,以后可以与子子孙孙一起慢慢欣赏&回味“想当年”!
拍少也有少的好,因为现在流行的款式过一年后就变得过时老土了,想像拍的时候‘千千’声,看回就‘土土’声!
你母亲是为你好,起码亲戚朋友看专辑的时候,会说“噢,你女儿拍得很像XXX明星哦!很美咧!”呵呵,听到水水二子,你母亲爽,自己也很爽的!
无论如何,最重要两口子有共识,在你情我愿下完成‘婚事’就是最浪漫的事!

Anonymous said...

看来男人误解了男孩的意识。
男孩所谓的专辑,并不是配套的意识。专辑的意识是当男人与女人拍摄完毕后,男人与女人从中选择男人与女人喜欢的水水照片,然后把水水的照片制成一本“书”,那本书我们俗称它为专辑。男孩建议女人把水水的照片制成专辑是因为有原因的,专辑容易收臧,不易脏脏,还有当何时想欣赏的时候可以一次看到完....等等的好处。专辑内容方面,男人女人可以加设计,也可以full page没设计的。如果有设计的话,男孩建议简单的设计就好...因为设计最终只是点缀的功能,男人与女人才是主角。如果没设计也一样棒!

至于配套方面,男人与男孩的想法是一致的。造型不需要太多,太怪,太花悄...真的会阿莲阿明的...。男孩也希望以后与自己的水水女孩拍摄婚纱照时,只是简单的白纱造型就好(就连背景,男孩只会选择一种...白色背景,不过男孩不会穿白礼服,男孩要黑色的西装...)...那才能显得出女孩的水水与纯洁。千奇百怪的造型,那些只是时尚,宣传,噱头...罢了!简单的塑造白纱造型也一样棒啊!因为简单的造型白纱非常耐看...这是男孩认为的,相信女孩也喜欢如此。

不过男孩也很矛盾!因为男孩在工作上,需要“开发”造型配套来吸引客人...呵呵。

pinklady也说得有理。



很期待男人与女人的婚纱照。
男孩字。

Anonymous said...

陌生的男孩,你好。歡迎到此一覽。
有些雞皮疙瘩,因為出現"女人姐姐"...

無論如何,謝謝大家分享,也謝謝男孩讚美女人...
事情總有解決方案的,
相信自己!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老实说,我没经验。但从旁观者来看,觉得太多装饰也真的很无聊!特别是什么韩式,日式,法式等等,真的很费时又费事?女人,总之喜欢就好!

Anonymous said...

鯨魚果然了解gel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