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懶惰準備

  明早五點半就要起身準備,六點半就要出門到機場了,現仍在電腦前搜尋資料做最後準備,雙眼好沉重,好想蓋下~~

  七夕忙了一整天,跑上跑下,白忙...(寫到這兒,突然~~):女人啊,你在做莫?不是在準備資料啊,怎麼跑去寫blog!(因男人在客廳聽到女人"飛"一般在鍵盤上飛舞)~~

  男人囉唆囉!從下班回家就催女人去找新加坡錢幣,催女人收拾行李,男人碎碎念的樣子還真像女人的母親呢!

  女人不是不想去找,也不是不想去準備收拾,而是太太太太懶惰了~~人懶惰,真的無藥可救!

  好啦,從衣櫥取出數件衣服出來,見男人懶洋洋躺在沙灘看電視節目,女人嘴嘟嘟說:男人啊,幫女人褶衣服mor!

  男人又來了碎碎念了:啊衣服也不會褶哦!

  奇怪囉,男人一邊碎碎念,一邊為女人褶衣叻!

  好了,不寫了,再準備多一會就要去睡覺了~~

  Wendi及Rola,明晚未必一定要出來見面,畢竟時間太匆促了,無論如何,女人會叩你們!

  男人自己在家要曼曼哦,別餓壞哦,還有,別再賴床啦!不然又遲到上班就不好了!

  各位,兩天後再見囉!

  (女人真的很懶惰出席這場盛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