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霉女與肥貓晚餐


同事肥貓是:
.電腦加汽車高手、A-Z他都會;只有減肥不會、

.鍾情Apple品牌的東西、

.偶爾MSN跟女人要餅乾或咖啡,一罐餅乾去空空的還回、

.公司大大小小電腦及網路問題,就要一隻:Max~~(連名子也是最大~),他就會出現幫你!

.每次碎碎念怪衣廠商偷工減料把衣服愈做愈小件(其實是愈來愈胖了)、

.一碟經濟飯看不到有青菜,只有肉肉加超大碟白飯(RM8-10++)、2粒半份量的雲吞麵下肚不到2小時就喊餓了、

.時常unlucky踩到狗屎,然後整間公司臭到半死,最好笑的就是他在MSN的題如此放:哇!踩到office滿地都係屎...什麼狗會拉醬大堆o架!

.對公司後面的彎彎樓梯有極大恐懼感,因他曾經從3樓連人帶滾滾下2樓,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啊呀"~然後就乒乒乓乓PK落地了!最毒狠的就是大家竟然幸災樂禍:啊喲,樓梯損壞醬多哦!完全不顧及傷痕累累的肥貓,他仍在地上虛驚一場呢!可憐~

.他...太多了啦,再寫下去會很嘔了~~

  之前他粉有"意氣"幫粉紅夫人買筆記型電腦及安置系統,所以粉紅夫人就答應請肥貓吃大餐。昨晚終於約成功(一拖再拖)到越南餐廳吃晚餐。

  呵呵,肥貓名副其實是大隻貓,他總共吃了1碗咖哩雞配2大碗飯、3盤份量最多的小食、女人給的3大湯匙越式炒飯、粉紅夫人給的的3大口XO醬炒米粉、1盤2件的甘蔗蝦卷、1粒雪糕加1塊鍋餅。肥貓食量驚人,女人懷疑他肚子有4個胃,一餐可塞醬多東西!

   肥貓永遠是隻幽默貓,冷熱笑話難不倒他;除了與粉紅夫人分享什麼叫著KFCKing of FaiCai (廢材))(這句大家不妨學起來"罵"人!)。此外,肥貓也分享他如何懂得拿筷子,話說小時候去朋友家"爬地",招待的餐具沒有叉,只能用筷子,結果小肥貓餓到半死,因不懂用筷子夾食物,所以小肥貓發 誓從此一定要"發糞圖牆"勤練拿筷子!

  有肥貓出現的地方就有歡笑!年級輕輕的他,思想可比大人更大人哦!肥貓,加油減油啦!

肥貓到越南餐廳要吃意大利麵?笑壞粉紅夫人!

一白一黑,黑白互襯靓爆鏡,呵呵~老口愛!

粉紅夫人於鎂光下盡顯韻味十足!(好羨慕哦,愈來愈瘦了!)

廣告說騙話,看看這份跟menu上的圖差很遠的小食~很多顧客紛紛上當了(奇怪,沒人投訴?)~如誰下次同樣上當,記得要幫大家出一口氣喲!

謝粉紅夫人請客哦,女人吃得很飽哦,也胖了囉~^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八字輩的傢伙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們這些70年代的真是望塵莫及也﹗

除了KFC﹐還有“荷蘭銀行支票”(翻譯英文念)
本夫人也只會“雞蛋糕”而已。

對于本夫人的水水照片﹐
呵呵呵﹐
大大聲﹕“絕對是角度問題﹗”

Anonymous said...

還有一句更粗:LPPL!
呵呵~~

連男人也說粉紅夫人瘦了~~
所以,絕對不是角度問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