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念念不忘

  矛盾。明明已放棄要到減肥中心減油...誰曉得上星期在某發佈會上見到廣告界前輩Lenny,他見女人比之前消瘦些,女人苦笑離理想的目標還遠,不可 能在短時間內成功的,就當胖新娘吧!Lenny毫不客氣轉讓2張瑪花纖體中心的RM500券給女人,吩咐女人一定要去減油!

  又來了,又來了,又再萌起女人想到減肥中心減油的欲望了!2張券加起來等於1千元,醬女人只付999現金不是就行囉?!

  衝動加上按捺不住的喜樂跟男人說女人一定要去!男人沒擇,答應了...

  一通電話過去詢問,不稍2分鐘,美夢破滅,因一張券只能用在一次的療程(興奮忘了這就是商業手法嘛!),加上那位小姐說女人的肥胖狀況是"相當嚴重"(上回有記錄表格),可以考慮拿更有效的配套(更貴),兩次的不同配套就可以省1千!

  嗯,RM4,999的配套扣1千元,女人還是要付RM3,999++,划算嗎?

  還是放棄也會有快樂吧!男人突然有些不習慣,因女人不再吵要去減油中心了!

  現女人手上的2張RM500券,其中一張截止日期是9月30日,另一張則是11月30日,有誰要?女人可以轉讓。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欲减者,女人也;不要减者,也是女人也!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