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不是病的病假

  今天終於病假。放心,并不是生病,也不是懶惰蟲太活躍,只是行動不太方便,大腿邊生了一粒宛如魚丸般大粒的"豆",痛覺比前天發現時更強烈,男人昨晚已呱呱吵要女人去看醫生了,女人"騙"男人說:星期日醫生也要休息啦!...^0^
  
  早上在家上網等外面的交通舒緩些才出門看醫生,轉寄了一些有意思的信件給男人,很明顯男人在公司"懶洋洋"上線趕走藍色星期一的蟲蟲,男人即刻SMS來:"女人不要上網了!去看醫生!沒錢去抽屜拿!"

  男人的貼心讓女人感動ing~近期荷包大出血,昨天去抽屜拿,今天又去抽屜拿,呵呵,等下給女人吸光了怎麼辦?^0^

  男人不是浪漫型,女人沒得好埋怨;男人的貼心,女人無話可說...因,太感動了...

  醫生說要等一星期後再看情況要不要"開刀",又是一大堆藥,女人最討厭吃藥...偏偏男人催功特別長氣,女人還是乖乖就範服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