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晚餐

  白天工作再忙,晚間還得忙,忙完晚餐就是推荐禮了,此手機女人想擁有,不過價錢嘛,卻令人昏倒,歐幣約550左右,高層"小小聲"跟女人說約要價馬幣3千左右,約一台筆記型電腦的價格...手機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可能到時幸運抽獎自己會是那位幸運者吧!慢~~慢~~等吧!

  餐桌的佈置,很有"晚餐的感覺",浪漫ing~右邊坐的是經理,左邊坐的是與世界首號恐怖份子同名的馬來媒體,同桌只有兩位女的,還好都沒穿性感,不然在桌的男人們眼睛會很不得空!

  相當令人感到噁心,乾淨的咖啡杯上既然有口紅印!女人正想舉手叫招待生來換,左邊的馬來媒體早已幫女人叫招待生來換了!問題是,第一次招待生說好,結果一去不回頭,隔了20分鐘,女人還是自己舉手了,今次招待生才換給女人,縱然到了最後,女人并沒喝到咖啡~~(原則問題)

前菜,魚生裹熟魚

不敢碰牛油也不敢吃麵包

  味道怪怪的湯,不是酸辣湯也不是咖哩湯,是蝦加螃蟹再加印尼傳統秘方熬調的怪味濃湯,大家都說怪味難喝~~女人只喝了兩口就...

主菜,羊扒加馬鈴薯片,喜歡西餐的精緻

  黃瓜上耍花樣,女人突然不敢吃了,因黃瓜被多人的手"摸來摸去"...至於羊扒,女人僅吃兩口,因人太累了,加上已餓到沒什麼胃口(進主菜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會場冷氣又冷得半死...那時真吃一碗熱騰騰的粥啊!

  甜品,芝士蛋糕,嗯,就只有這道,女人才吃完,沒辦法,一見芝士累意就消失了!結果?當然胖胖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