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姑姑車送進廠了

  前天男人生病了,女人則上星期開始咳嗽、發燒至今,昨天看了醫生,服了藥,好多了,男人必須連續三天吃鹽白粥,其他美食甭談~至於女人嘛,身體時而燒時而不燒,當然也要注意飲食的,突然間家中的食物都得好清淡...

  剛一點下班後終於拿"姑姑車"去"補一補",事關兩星期前屁股被人撞上了,女人原本要下車跟對方理論,但對方卻逃!哼,逃哦!女人氣得飛著去追, 愈追對方愈飛得快,前面無路可逃,見對方逃進霸級市場停車場,女人當然也追著進去,對方終於停下來了,是個凶女人,還恶人先告狀哦!

  別看女人平時善良善良的樣子,凶起來也是沒話說,跟對方理論一方,對方願意賠償撞到的"傷口"...一直拖到今天,"姑姑車"才送進廠,反正是補了後 面,屬性補右邊那條長疤痕吧!原來補車是算一塊門一塊門的(車行肥仔是醬形容),那條長疤痕是兩年前給無良人用鐵條狠狠地從前拉到後,總共有三塊門的 長度耶!而且還生繡了(心疼100倍)

  一塊算RM150,三塊門要RM450,貴耶!殺價~~~車行肥仔說一次過補三塊的話就便宜, 一殺就殺成RM330,好,成交!女人那裡白白給他賺! 這RM330當然包括免費polish車前兩道大傷痕~~呵呵,男人說女人賺到了!現在"姑姑車"在車廠,要等到明天下午才能拿,想念囉!呵呵~~

  其實追人事件之後大家說女人笨,因還沒弄清楚對方是男的還是黑社會還是壞人的就去追,加上如在追過程發生撞別人怎麼辦?

  追過程的確差點撞上別人,而且女人也沒扣安全帶~~女人是事後才怕、驚...虛驚一場,真的。

  荷包又沒了RM330~~錢錢錢錢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