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購機熱

  題取得很像在罵粗話,呵呵,青菜啦!想到就打(寫)嘛...

  購機熱=購買相機熱潮,明白嗎?

  男人要買專業相機,公司要買很多部相機(沒錢出花紅卻有錢買機哦!),同事要買傻瓜機,現鯨魚也要買相機,呵呵,機機機,突然好多相機要買哦!

  鯨魚來電郵問女人Sony DSC-S500英鎊賣80元值得嗎?折合過來馬幣,差不多是醬的價,鯨魚可到這裡了解更多詳情,不曉得在英國購買,是否有贈送記憶卡呢?也不知在那裡購買是否可以討價還價呢?

  在這裡,如是到尼尼的專賣店購買,是沒得討價還價;如是到相機售賣店購買的話,呵呵,可以殺個好價哦!介紹大家到女人的學弟那裡坐坐!

  說回小尼S500,鯨魚不妨參考這網站的內容,暫時尼尼公司還沒送來給女人測試叻,所以不知好不好用,歹勢啦!

2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没所谓啦!其实是想问你好不好用和价钱是否公道而已!嗨!这里买东西是绝对没有的殺价的,而且相机是绝对没有free gift的!~^~^~

Anonymous said...

相機的價錢是公道啦,沒得殺價啊,可能西方人購買東西不像東方人醬斤斤計較吧!

還是你選擇去購買DSLR來玩吧!反正你遊走醬多個國家,去拍攝不同的文化及寫實,
可能以後當個出色的攝影師也不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