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結婚滿月


  上星期和男人回南下的娘家是為了慶祝"結婚滿月"宴,呵呵,女人與男人還是首次聽到原來結婚也有滿月的哦!

  所謂的滿月宴,就是女方會請女婿吃一餐,以前的人還會邀親戚來一起做熱鬧,現在嘛,一南一北,親戚分散太遠了...

  二哥特地請假回來與家人一起團聚,唯缺三哥,因已到澳門工作了;滿月宴并沒什麼山珍海味,僅有普通菜餚請女婿,希望女婿別介意哦!

  由於一直在忙工作,沒時間去購買手信,只買了雞及豬肉干、兩侄子的機器人,沒買水果也沒買過年禮籃,好像有些歹勢叻!

  家人說:回來就好,別買東西!老媽說很開心見到嫁了的女兒及女婿首次回娘家,有沒手信回娘家并不重要,最重要一家人團聚!

  回娘家的時間挺匆促,星期六半天下班後就出發,滿月宴是在當晚8點,休息了一晚,星期日下午就趕回首都,回首都半途還到古城拍照...

  回來的手信很多,有老媽的愛心花生、涼茶、花菇、二哥的向日葵籽、大嫂送的雞蛋卷及鳳凰酥,好幸福哦!謝謝囉!


問大嫂兩瓜最近喜歡什麼玩具,大嫂答:機器人!呵呵,小瓜們的興趣還真會變,之前是模型汽車,現在則是機器人哦!要買兩個一樣款式的,要不然兩瓜會爭玩具!也買了Damon想吃的熊熊餅!


Damon和Colvin已長高很多,Damon明年就要上學了,而Colvin嘛,應該要上幼稚園了吧?今月尾你們就昇級當大哥哥了,記得要疼妹妹哦!然後不要每天爭玩具,要聽話哦!姑丈說Damon今次很熱情,因你一直叫:姑丈!姑丈!姑丈!,呵呵,姑丈臉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