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最美的謊者

  謝男人為我換部落顏色及添加一些東東,暫時只換了一些,等下次得空時才繼續更換~~只是hor,不知zomok換了之後有許多亂碼出現,why ar?

  男人為我放上水水照片之後,大家看了都說水水,像Yann說:"你在他镜头下是柔情似水,我看到了你的幸福樣子...",春說:"You're so pretty~~~",粉紅夫人說:"水哦"~~

  呵呵,今天突然間被醬多人讚美~~茄歹勢哦!早上,女同事J讚我穿的藍色外套很美,過不久另外男同事P又突然對我說:你外套內的那件衣很美~~,大家別想歪哦,我外套內可是穿件retro灰令(feeling)的衣哦!

  其實這張照片是在沒化妝、沒梳頭(剛洗澡出來)情況下,就被男人叫去當麻豆(model),那晚不知zomok,男人醬興致勃勃玩閃光燈效果,一會兒不是叫我站這邊、望那邊的,女人呱呱叫沒化妝啦、沒穿水水衣、肥肥啦~~不要啦~~

  男人*_*

  Photoshop 效果下,臉上黑班、黑豆、2粒黑痣變1粒、魚尾絞全都變滑了,呵呵,是不是見證了一樣事實,photoshop 是藝術中最美的謊者!人不美沒關係,photoshop 萬歲!

3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不敢赞你,免得你'屁股跷跷'(闽南语) ~^_^~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妳的新照片是為了提早迎接七月十四的來臨,特地從下面打光上來添加的效果!

Anonymous said...

鯨魚,
我沒翹屁股叻,大屁股就有!

輝哥,
醬你就別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