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囧~

  公司共有3層樓高,地層是發行部,2樓是大老闆、行政部、廣告部、市場部、娛樂組及茶水間,3樓是編輯部。每天爬上爬下,還真累的~

  有時商家送IT產品來給我們測試時,看到他們搬到像蝦醬吃力!實在過意不去!最大件的產品是104寸的Plasma TV,搬到卡住樓梯邊上不來!

  更有PR公司打電話來說送要送冰箱來測試,我馬上拒絕!

  公司的梯階又窄又直又滑,似乎每位同事都中招滾下,有者還傷痕累累去看鐵打!連客戶到訪時不例外,最經典有2位,第1位是孕婦,她踉蹌後迅速抓穩扶手,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雙手擦傷,我們可捏了一把冷汗!@_@"

  還有的就是某著名飲食業集團經理親自送月餅上來,我帶她去見前經理,就在我帶頭先走2階,她就在後面,只聽一聲慘叫"啊"~~,幸好我反應靈敏,轉身雙手一頂,頂住了人家(.)(.),茄歹勢耶!(人家(.)(.)還真的斤兩十足^_^),幸好我醬一頂,啊不然啊,她可估嚕滾摔下來!

  至於女人的,則是從最後第4階失足坐著滑下到大門,粗大的雙腳是打開的耶!天啊!正對面有位安哥在目睹我滑下耶!天啊~~俺可是穿著裙耶!給他看到俺走光小褲褲啦!西貝歹勢、歹勢、歹勢!!趕緊起身快快沖上2樓久久不敢下來!同事還問我:你不是剛走咩?!干麻又回來?!女人驚#_#

  平時穿高跟鞋上下公司樓梯總是小心異異,怕怕再次滾下來!驚驚!誰曉得昨天穿布鞋卻失足2階當1階踩空PK!右大腿先跪地,西貝痛!

  男人問女人為somok醬子不小心?女人答:(.)(.)太大啦,看不到路啦!

  怎麼辦?痛了就無法踏健身機了!納A安內是醬子的啊!>_<"

4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走了几年的楼梯也会'出事'.小心哦!

Anonymous said...

嗯,想毕是女人每天踩踏步机踏得死贝爽了,
忘了楼梯的危险,
因踏步机不会摔跤啊!
唉。。。
本夫人前面那两粒椰子都没女人的重也!可怜!
乖啊,
疗好伤才再加油[减油]啊!

Anonymous said...

女人, 你的脚没大碍吧?要小心哦!

我看你得减这部份(.)(.)的油才是。。。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鯨魚,
都怪自己不小心囉~

粉紅夫人,
誰說踩健身機不會跌?也是要扶手叻~休息了4天重新再開始減油囉~

567,
不行,減了(.)(.)穿衣就不水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