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又來投訴了!

  真的很毒懶"一粒麵包"(俗稱M是"兩粒麵包",醬"一粒麵包"是__(猜中無獎))相機品牌的態度!邀請函上的日期不但出錯,連態度也西貝差!

  邀請函寫20號是星期三,(明天20號明明是星期四),女人笨,以為真的是今天,就傻呼呼的出席,去到現場納A安內空空的?詢問酒店工作人員,他說是明天的,不是今天的!我靠~~~才發現手拿著邀請函是錯的!!

  即刻打電話去問負責人,更靠靠!西貝毒懶,浪費老娘的電話費,電話跟俺從A傳到Z,問題重復又重復!最後終於傳到可以"話得屎"的豬頭!一副還沒睡醒的聲音,我可重復了2次他才哦了一聲!!!然後裝死,說這是PR公司發的邀請函!他并不知道!叉叉叉它的,醬邀請函放的任何詳情可聯絡你有屁用!

  見到某英文媒體隨後到來,女人跟他說不是今天,是明天,他%%*&&#@$R^%&BU&&^%BI~~他說明天不來了!

  我苦笑~~人家有錢可以大晒,喜歡玩得你團團轉又如何?

5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所以我们都很有先见之明的“踢走”N记相机哦~~呵呵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frankly speaking, u should check with them before u depart. anyway, learn a lesson, always ask! (use office phone!!!)

Anonymous said...

男人,
今天出席了,對方一句道歉也沒有!唉,大品牌,小作風,要不得!

鯨魚,
Noted. :)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 就当是摆一场乌龙咯...

不过, 我也同意鯨魚的意见 :-p

Anonymous said...

567,
是囉~~大人有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