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好笑的說

前晚爆笑的問:
女人:老公,跟你說哦,我是怡保出生的叻~(驕傲的說)
男人:哦,然後?
女人:原來我也是美女耶!
男人:...(汗顏的說)


早餐時女人問說:
女人:老公,昨晚2點多我肚子超餓,睡不著,偷偷摸摸爬起來去沖熱Milo吃麵包,啊你知道我起來嗎?
男人:哦,你有起來咩?我不知道哦 ~~我睡得像豬一樣~
女人:...(討厭的說)errr~~~人家還是偷偷摸摸起身叻!(重複的說)
男人:...(奇怪的說)哦,是囉,干麻偷偷摸摸啊?
女人:...(得意的說)沒啦,我怕對面家阿嬤偷看到我,那天沒去上班在家被她"捉到",歹勢的說~
男人:...(昏倒的說)@_@"


剛下班的男人見女人躺著看戲,
男人:老婆,你不是要沖青青色水(高纖維保健品)給我喝咩?
女人:等一下啦,正看《天下第一味》,等廣告時間啦~
男人:劇情說到那裡啦?
女人:不知道叻,劇情很長氣,一個鏡頭拍久久,一天時間發生的東西要花上一星期才演完,夠~~慢囉!
男人:醬你又看?
女人:要學福建話嘛!好啦好啦!廣告時間啦,我去沖青青色水給你喝啦!
男人:...(Yes,得意的說,這招好,啊不然叫不動)^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