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阿粉的手信

  今中午,胖胖的肥貓抱著兩裝東西從底樓跑著上3樓進辦公室找女人,滿身大汗、十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呼呼呼,這是阿興交給你的!,
  女人:蝦米,阿興?是舊同事狐狸嗎?
  肥貓:呼呼呼,不是啦,是阿興啦!
  女人:肥貓,你很喘下,來,深~呼~吸,再說一次,是誰送的?
  肥貓很乖,有深呼吸,他說:啊呀,是阿Pink送的啦,那個我幫她弄電腦的那個啊!
  (肥貓,下次當你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就別開口講話,ok?俺會聽錯的~)
  多日不見粉紅夫人在線上,看來是回芙蓉宮當少奶奶了。
  有2盒餅乾,2支辣椒醬,肥貓很乖,分給俺一盒及一支。乍看盒子有俺的名字叻,呵呵,看來阿粉是擔心大頭蝦的肥貓會搞亂吧?
  更好笑的說,盒上右上角還列出盒里裝有什麼餅乾,2個燒包,1個咸蛋酥,1個蛋塔。看來是阿粉擔心肥貓會獨吞,因為肥貓出了名認食物不認人的。還有,認冰箱!凡是誰的食物少了,都會想到是肥貓吃掉(可憐)^_^
放心放心,一樣都沒少,齊全!
謝阿粉囉!好吃,讚!

1 comment:

粉红夫人 said...

哈哈,喜欢就好!
其实也不是很好吃也,都冷了!
其实也不是特别要著名里面有什么,
是卖的人写的,方便算数!
其实是,肥猫的那盒没酱丰富,他只得5个烧包而已。
其实是他拿了2支辣椒酱!呵呵!